http://big5.jinri-toutiao.com/id/410420.html

(藉著控制政府補貼對象,來發展資助中國國產車用電池公司,一家外國車用電池廠都沒有)

永裕電訪105/05/25
1.此行業規範對新永裕是否有影響?新永裕產品的進入障礙?在那裡生產?擴充產能?
Ans:應該是還好(回答的有些不肯定),新永裕是作正負極電池填充液,進入障礙非常高,汽車電池一般來說有三個重點性能,快速充電、電池壽命(反覆充電循環仍能使用)、安全性,公司產品對前兩樣有顯著幫忙。在台灣生產,代理商代理過去。提高產線稼動率來提高產量,現階段無擴產打算。
 
2.台灣104/8擴產,那一部份?
Ans:本業包材作產線調整,包括自動化。
 
3.大陸化妝品新客戶?
Ans:一直以來,大大小小的客戶都有在接觸,一開始小量,配合ok後才會交付更多產品給公司作,這是產業特性
 
4.去年營運不佳,why?
Ans:大陸景氣不佳,國外大客戶調整營運策略,去年q2-q3有可能是谷底
 
5.威碼精密化學?
Ans:小虧中,仍未達營運規模
 
6.毛利率情況?
Ans:產品組合及營收是決定毛利率最重要因素。原料價格也會影響(原料下跌,有部份產品毛利率會增加),但不多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