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277  電訪 02-86926789  黃小姐(總機轉過去的)

訴訟費用,是在營業費用中嗎?去年約多少?提列到何時?今年會比較少嗎?這策略有效嗎?
Ans:是在營業費用中,多少錢是內部資訊無法提供,營業費用和前年相比,增加的大多是訴訟費用造成,去年q2最多,今年還會有,但會明顯減少(特別問,她是說該告的都差不多告了),主要提告對象是以侵犯公司專利的消費型KVM廠商,企業型KVM技術層次高,不太會被侵犯。這策略有效否,屬於管理階層考量,她無法回答

去年營收小幅衰退,why?消費型KVM情況?
Ans:消費型KVM約佔營收3成,去年小幅衰退,此部份競爭激烈,另外有一些非主力產品也小幅衰退

Over IP KVM?
Ans:屬於高端企業型KVM,預期會成長

視訊產品?
Ans:去年六月推出環控系統視訊產品,預期今年Q1-Q2放量,預期視訊產品整體會成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