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14電訪104/10/28
電動自行車擴廠,開始生產交貨了嗎?產量增加?產值增加?
Ans:已經開始生產,之前電動自行車佔集團營收約0.9%,明年若供應鏈配合的上有機會提升到4%,在電動自行車項目其實ㄧ直是供不應求,主要是因為供應鏈廠商卡住致無法順利擴產。產品單價非常高,可到30萬新台幣,因為產線原料共用,此品項毛利率無法單獨計算,但可預期會對毛利率提升有幫忙。
樂視、小米、百度(互聯網企業)進入智能自行車,智能自行車公司佈局?
Ans:e化的部分隨著時代演進有跟著佈局
歐美市況?
Ans:還不錯,今年集團出口歐美成長18%,業界是成長15%,預期至2017-2018為止都會不錯
中國市況?(中國市佔率,下降?產業轉型,供過於求?)
Ans:去年及今年至明年上半年都衰退,希望中國降息降準後,明年下半年能穩定住不衰退

結論:今年集團營收成長7%,中國計算起來約衰退15%,照發言人講法中國明年要持平機會不高,還好歐美成長還能預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