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422電訪
1.應收帳款多?非保留款如何解釋?
Ans:專案部分多以完工比例入帳,非保留款回答不出來
大陸地區---》
2.山東---可靈衛鄒城控股公司---持股比例95.24%,4.76%是誰?不用跟在地公司分股權嗎?年底可運作嗎?
Ans:4.76%是在地公司,因為當地官方換人上台,現在是在磨合,年底應該沒辦法運作(這部分聊了一陣子,中間一句話---錢能解決的事都不是小事)
3.浙江桐鄉--2013/10。簽合同---持股比例?
Ans:54%持股,有公佈重訊,另外46%是中鐵上海工程,是在地大公司,可幫忙找客戶,現在環評還未過
4.蘇州?發生什麼事?不見了?
Ans:就卡住放棄了
5.中國大陸似乎是由中國總經理陳明信開發起來的,他未持股公開股票,挖角風險?
Ans:大陸方面我們有派一組團隊過去,應該還好
台灣---》
6.年初16億專案,5、6月開始入帳了嗎?
Ans:因有簽保密協議,的確有專案大單。5,6月已經開挖,營收開始貢獻小量
7.大倉掩埋廠還可以撐多久
Ans:到明年底沒有問題,新掩埋場已經在進行
8.污染及棄置產址整建工程,內容物搞錯,無法處理?處理噸數估錯%數?
Ans:不會無法處理,有可能估錯處理噸數,估錯比例無歷史資料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